万安工业园开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万安”系列文体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4-24 16:2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雅琼)4月21日下午,万安工业园开展“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万安”暨“迎五一• 庆五四”系列文体活动开幕式在万安农场客运站广场举行,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秀华出席并宣布活动正式开幕。

“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万安”暨“迎五一• 庆五四”系列文体活动开幕式

  自去年8月15日以来,万安工业园区开发建设势如破竹,现已完成土地征收12300多亩,万安大道二期、安义路、唐郡漳浦文化创意村、山南220千伏输变电等工程也正在加紧施工中。辖区内基础设施建设正在不断完善,投资环境正在不断优化。

拔河比赛

  活动的第一个比赛项目:拔河比赛。拔河比赛分为男子组和女子组,参加比赛的有赤土中学、下坂村、水头村、浯源村等13个代表队。现场气氛依然热烈,围观群众撑起雨伞继续为选手加油打气,选手们也不惧风雨,团结一致,放手一搏。

  万安工业园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万安”暨“迎五一• 庆五四”系列文体活动各项比赛由此拉开序幕。接下来的几天里园区将陆续开展象棋比赛、乒乓球赛、广场舞比赛、篮球比赛,并举办文艺晚会,活动时间从4月21日持续到28日。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