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再次加强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4-26 17:2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黄伟)4月25日下午,漳浦县城乡规划建设局为做好迎接国务院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召集项目经理、总监、资料员,再部署加强建设系统安全生产工作。

漳浦再次加强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漳浦再次加强建筑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巡查是国务院推进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举措,主要以“查问题、促整改”为目的。各建筑企业要把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做为当前工作重中之重,看清形势,确保思想认识到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国务院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上来,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同时,要求各建筑企业以本次巡查为契机,完善健全安全生产责任体系,严格落实工作责任制,补缺补漏并完善提升,逐一开展自查梳理、不留死角,切实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