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税收主题公园开园 系全国首创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4-27 15: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蔡张杰    
字体:【
漳浦税收主题公园举行开园仪式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国伟  蔡燕美)2017年4月是第26个全国税收宣传月,4月26日,漳浦税收主题公园举行开园仪式。本次活动由福建省地方税务局、漳州市地方税务局、县政府主办,省地方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陈学挺,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出席仪式。

税收主题公园揭幕

  仪式围绕“深化税收改革、助力企业发展”为主题,以“线上线下”同步开园的方式,全方位展现给大家。这种融合线下线上,全天候、无障碍的税收普法教育方式,是我省地税系统争创全国税收普法教育示范基地过程中的一个新尝试,也是纳税人接受法治教育、学习税法知识的一种新体验,在国内也属首创,是税收普法宣传教育的一种有益尝试。当天园区内设有书法创作区、DIY剪纸区、DIY彩陶、手绘区,此外还设有税务问需处为纳税人排忧解难,让民众走进税收、贴近税收、认识税收,从而提升税法宣传和普法教育的良好效果。

当天教授孩子剪纸

  该主题公园划分为四大展区,一是中心展区,内容包括税收沿革、税收征管、税收优惠、纳税服务;二是税种费种介绍区,涵盖税务部门征收的所有税(费)种内容;三是税收与发展区,包括税收与经济发展的关系、税收收入情况表,漳浦县纳税信用A级企业光荣榜;四是税收文化长廊区,涵盖领导关怀、纳税服务、社会公益、书画作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