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官浔镇赴外地考察特色小镇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4-27 15:53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蔡张杰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中成  林艺君  蓝智伟)近日,官浔镇主要领导等随同“特色小镇考察团”前往浙江无锡、湖州、杭州、乌镇等地,实地考察特色小镇和美丽乡村建设工作,学习借鉴外省市兄弟县市在发展理念、创新转型、规划建设等方面的先进经验。

漳浦县官浔镇

  此行,考察团重点考察了农村污水处理案例,学习借鉴特色小镇在发展定位、运营管理、政策服务、招商引资等方面的经验。考察期间,考察团与杭州规划局总工汤海孺座谈,立足官浔镇特色,宣传投资环境和花木产业招商项目,并吸引萧山市花木艺术城企业家与官浔镇加强交流,拓宽项目对接。

漳浦县官浔镇

  此次考察有助于推进我县创建官浔特色小镇建设,整合提升东南花都及海峡花卉集散中心的产业基础,做精做细花卉产业,集聚人气商气,形成花卉产业集聚、旅游产业集聚、文创产业集聚的现代花卉产业高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