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三中:两千名师生庄严承诺加入禁毒事业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4-27 16:0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蔡张杰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金花)为全面加强青少年毒品预防教育工作,4月25日下午,漳浦三中举办了“平安漳浦校园无毒”活动,县禁毒办民警和该校师生2000多名参加活动。

漳浦三中:两千名师生庄严承诺加入禁毒事业

  活动以讲座的形式介绍了毒品的类型、用案例详细讲解了毒品对身体、家庭、社会和国家的危害,以及吸毒必须承担的所有责任,要求加强对学生的教育,贯彻执行“小手拉大手”活动,家校合作,全方面牢固青少年树立防毒、禁毒意识。

漳浦三中:两千名师生庄严承诺加入禁毒事业

  讲座结束后,师生们参观了毒品教育宣传展板。县禁毒办民警详尽地介绍毒品相关知识,解答毒品相关问题,呼吁全体师生必须做到:认清毒品,学会鉴别;妥善交友,拒绝尝试,每一位师生在保护好自己的同时,要积极参与禁毒斗争,为构建和谐社会尽一份自己的责任。全校师生还在禁毒标语条幅上签名,庄严承诺加入全民禁毒斗争事业。

  本次活动提高了全校师生识别毒品、抵制毒品的能力,强化了师生的法律意识和守法观念,为加强依法治校、建设和谐校园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