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残联理事长柯少愚到我县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4-28 11: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叶志武)4月26日下午,省残联理事长柯少愚一行在漳州市残联理事长周建明的陪同下,深入我县调研推进农村残疾人脱贫攻坚、扶持残疾人就业创业“1+5”政策落实等7项专项业务工作。省残联教就部副调研员林旭、办公室副调研员孙闯,漳浦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顺来,副县长陈美慧陪同调研。

省残联理事长柯少愚在调研座谈会上进行具体业务指导

调研座谈会现场

  在听取副县长陈美慧、县残联理事长蓝振祥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工作汇报后,柯少愚理事长对漳浦县残疾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残疾人脱贫攻坚、残疾人就业创业“1+5”政策的落实等业务工作进行具体指导。他强调,在工作中要做到不能乱作为,又不能不作为。普惠性政策宣传要到位,资金预算要准确,执行过程要有时序进度。对农村残疾人脱贫攻坚项目,要通过详细比对建立完整档案,政策落实上要精准,对建档立卡贫困户要优先帮扶。儿童康复救助项目,要广泛宣传,做到家喻户晓,办理程序要规范,对象审核要严格。在扶持助残项目实施过程中,要加强监管,做到事事有部署、有方案,事中有督查,事后有评估,做好“回头看”,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把好事做好、实事做实。

省残联理事长柯少愚和漳浦县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沈顺来在特殊教育学校调研

  调研后,柯少愚理事长一行在县领导沈顺来、陈美慧的陪同下,参观了漳浦县特殊教育学校,深入了解学生学习生活环境,对特教学校的发展提出了一些富有指导性的建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