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实验小学积极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4-28 11: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艺娟 许遵照)为进一步增强全校师生全面普及识毒、防毒知识,努力实现“校园无毒品,学生不吸毒”的总目标。漳浦县实验小学以“平安校园、校园无毒”为主题,通过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教育系列活动,营造浓厚的禁毒氛围,净化环境,塑造文明校园。

禁毒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禁毒宣传教育月系列活动

  学校通过国旗下讲话、全体教师会议等多种形式学习宣传《禁毒法》,把学习宣传《禁毒法》贯穿整个禁毒宣传活动全过程。组织全校师生观看一部禁毒教育专题片,举行“平安漳浦 校园无毒”全体师生禁毒签名仪式,各班组织召开了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的主题班会,并分发《毒品预防教育告家长书》,让每一位家长当好禁毒教育的宣传员等形式开展各类禁毒宣传教育活动,把禁毒教育融入学生的生命教育和安全教育之中,让学生懂得怎么样防范毒品,切实增强学生识毒、防毒、拒毒意识,让禁毒知识走进课堂、走进学校、走进家庭,深入人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