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会巡查组到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4-28 11: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锦城)4月27日,国务院安委会第三巡查组一行莅临我县开展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副市长吴卫红,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副县长蓝主保陪同巡查。

巡查组在非煤露天矿山作业现场检查
巡查组查阅相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资料

  上午九点许,春雨连绵不止,巡查组一行前往位于南浦乡的漳州凯新建材有限公司鸟嘴建筑用花岗岩矿作业现场。由于矿区依山傍水,巡查组一行脚穿防水鞋,手举雨伞,踏上蜿蜒在山坡的道路。在路上,巡查组专家边巡查边询问,对矿区的技术设备、采矿人员、宣传标语、采矿方式、运输方式等进行全面了解,深入调查我县非煤露天矿山安全生产情况。随后,在金士顿三楼国际厅召开的漳浦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会上,巡视组认真听取完汇报后,充分肯定了我县安全生产工作在降低企事业死亡率、道路交通综合整治、创建“漳台义勇消防队”等方面的好做法、好经验,同时也对存在的问题提出重要的整改意见。下午三点许,巡查组在详细查阅完漳浦县政府及有关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资料后,前往东南花都花博园和农博园,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在金士顿三楼国际厅召开漳浦县安全生产工作汇报
巡查组在东南花都检查人员密集场所安全生产工作

  巡查组强调,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依法履职尽责,推动安全生产工作不断取得新成绩。当前,我国安全生产形势依然复杂严峻,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望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持人民利益至上,切实增强红线意识,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深化重点行业领域专项治理,狠抓隐患排查、责任落实、健全制度和完善监管,强化安全科技、应急管理等基础工作,加快建立安全风险防控体系,更加细致扎实地做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