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专项督查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您当前的位置 : 漳州新闻     2017-05-17 09:44    来源:漳州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州新闻网讯讯(记者 江少菁)5月16日,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暨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督查动员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陈水树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为进一步深化全市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百日行动,做好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对我市驻地巡查工作,我市特设立8个督导小组,每个组要随机抽查不少于2个县级工作部门、2个乡镇(街道)、2个生产经营单位。各督导组要与被督查单位进行沟通联系,做好各项对接协调工作。要采取组长负责制,在督导中对照巡查要点,逐项认真开展检查,并善于发现问题、找出问题,及时汇总通报问题,及时反馈给所在地政府(管委会),立即督查落实整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切实落实此次会议部署,合理安排各项工作。

  据了解,经市政府研究,决定于5月17日至20日组织对全市各地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巡查等重点工作进行专项督查,重点督查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文件要求,开展大排查大整治以及整治非法生产、使用醇基燃料等工作落实情况;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第五巡查组巡查我市有关县区、开发区发现的问题和隐患的整改情况;迎接巡查期间各地自查问题整改情况;开展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情况;汛期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涉氨制冷企业液氨使用专项治理验收工作情况和粉尘涉爆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情况;建立巡查工作专班、开展自查自纠、内业资料准备、选定备查单位等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巡查工作情况;生产经营单位制定本单位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方案、开展安全生产自查自纠等安全生产工作落实情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