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3-28 11:2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3月27日,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二次会议。

  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主持会议,副主任王予军、张秀华、王朱申、王赐义出席会议。县政府常务副县长黄国峰,县法院、检察院负责人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古雷港经济开发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县政府党组成员、绥安工业区管委会主任涂平辉所作的绥安工业区2016年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7年财政预算草案的报告;听取副县长陈伟红作关于提请审议批准漳浦县城区蓝理路等市政道路工程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纳入本级财政预算及中长期财政规划的议案,关于提请审议批准将漳浦县中心城区路网提升工程PPP项目财政支出责任纳入本级财政预算及中长期财政规划的议案。县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审议并表决通过了上述报告、议案。会议还传达了十二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精神。(陈晓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