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49个项目集中签约、开竣工 总投资85亿元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3-30 11:2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现场口播:记者曾雅碧: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县一批项目在今天集中签约奠基剪彩,再次彰显滨海新城的招商引资魅力,全面掀起一轮生产建设发展的新热潮。)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阮开森、市政协副主席柯志宏、县长黄庆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及县各套班子领导出席庆典活动。

  今年一季度,我县共落实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48.77亿元。今天上午,共有10个项目参加现场签约,包括福人木业加工、盈丰分布式光伏发电、利豪纸基覆铜板生产、顶利来食品生产、东科新能源、新材料研发与生产、漳南苑农业种植加工、春腾宠物用品生产、澳羚牧业奶制品加工、庆瑞木业加工、善水牧业加工等项目,项目总投资38亿元。

  今天上午,另有8个项目参加县里组织的开竣工仪式。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我宣布和丰食品科技项目、绿泉食品二期项目、森凯食品建设项目开工。)

  和丰食品科技项目主要从事海产品生产加工,总投资1.8亿元,项目一期计划今年底竣工投产。主要生产果汁饮料、酵素粉的绿泉食品二期项目总投资4500万元,预计12月份部分工程竣工投产。森凯食品建设项目主要生产肉制品,总投资4500万元,一期项目预计4月份完成主体建设,10月份竣工试投产。

  位于绥安镇城北石斋公山的漳浦县实验小学城北分校项目今天奠基开工,该项目总投资3000万元,计划建设8000平方米教学楼及配套用房,计划于2018年9月竣工投用,可容纳24个班级、1100名学生。

  今天,县城区“断头路”建设正式拉开序幕。县城区蓝理路等市政道路工程PPP项目正式动工,该项目总投资约6.9亿元,包含蓝理路及周边道路改造工程、工业南路道路改造工程、麦市街延伸段二期、金鹿路、印石路等5个子项目,计划两年内竣工投用。

  在深土镇,碧水丹山城镇综合体项目今天开工,该项目总规划面积334亩,总投资6.5亿元,规模涵盖商业购物广场、特色商业街、住宅区、酒店、学校、文体中心、公园等,项目共分三期建设,其中,一期商住项目将于今年竣工。

  位于深土镇的圣安食品公司主要从事肉制品加工,该公司二期项目今天正式动工,项目用地50亩,总投资1亿元,项目计划于今年11月竣工,达成投产后,年产值可达2亿元,年税收近千万元。

  同期开工的还有福建海风装备制造基地及配套重装码头项目,该项目由央企三峡集团、福建船舶集团和漳州一帆重工有限公司共同打造,是东南沿海最大的新能源装备制造项目。项目位于六鳌镇崂岈山,总投资13亿元,总规划用地880亩,将新建一座500吨重型塔筒生产车间、一座海风运维仓储调度中心、一座钢构车间、一座喷涂车间和容纳1500人居住的生活区。六鳌重装码头计划新建一座停泊能停泊5000T的港池凹槽重装码头,具备1000T的其中能力,建成后可总组合拢及拆卸1000T的重型海风钢构。项目预计今年底部分竣工,建成后柯年产陆上风筒400套、海上风筒300套等。

  今年一季度,全县共筛选庆典项目49个,总投资近85亿元。其中工业项目35个,总投资70.6亿元;开工、竣工项目29个,总投资36.2亿元;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48.8亿元。(曾雅碧  陈国财  柯智勇  陈晓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