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大葱产业深度升级研讨会在深土举行

您当前的位置 : 漳浦新闻     2017-05-26 17:0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蔡张杰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许凤  陈宇鸿)5月25日,由县农业局、深土镇党委主办的漳浦大葱产业深度升级研讨会在深土镇召开。会议以应对近年来我县大葱市场上出现的“葱击波”问题作为重点,从保护葱农的切身利益,帮助葱农提高经济效益等方面展开。

漳浦大葱产业深度升级研讨会在深土举行

  会议听取了漳浦大葱产业总体情况介绍。专家学者和大葱种植代表面对面,针对大葱价格“过山车”式急涨急跌,大葱产量增产却不增收,大葱大量滞销等困扰葱农多年的问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和探讨,专家学者从整体布局方面向葱农深入浅出的解释了大葱价格大幅波动的原因,葱农代表向专家学者介绍了当前大葱产业的具体情况,并向专家点名提问,针对性地提出了大葱产业升级发展中所面临的问题。会议在热烈和友好的氛围中进行。

  本次研讨会,为建立科学、理性、高效的大葱产销模式,助力大葱产业深度升级奠定了良好的基础,并为我县大葱产业的发展注入发展新活力、跨越新动力。专家学者为产业升级出谋划策,媒体朋友为大葱产业广泛宣传,大葱产业的发展道路一定会越走越好,越走越宽。

  省农业厅、省农科院、省农林大学、省政府发展研究中心和《福建农业》杂志社的6位专家学者,县农业局,县委宣传部、县广电新闻中心和深土镇、赤湖镇分管农业的班子领导,福建日报社、福建农业杂志社、东南网等媒体编辑,赤湖镇、深土镇的8位葱农代表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