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漳东线杜浔镇区段改造工程方案设计讨论会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5-26 16:59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蔡张杰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戴辉煌)5月25日,杜浔镇召开省道漳东线杜浔镇区段改造工程(一期)方案设计讨论会,听取道路改造工程的初步设计方案,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道漳东线杜浔镇区段改造工程方案设计讨论会召开

  会议要求,设计部门要虚心接受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力争把方案处理到最合理化,相关部门要由负责任的态度,根据实际,共同促进设计方案科学合理,把这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道路工程做好,不辜负全镇人民的热切期盼。

  据悉,省道漳东线杜浔镇区段道路改造工程(一期)路线全长2.6公里,起点位于古雷疏港公路交叉路口,沿着既有省道201向西延伸,穿过杜浔镇镇区,终点至古雷港区医院,设计速度为60km/h,道路等级为二级公路兼城市主干路,路基宽度为40米,预计总投资13961.4785万元,目前该项目处于设计招投标阶段。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