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督导“十项竞赛”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01 11:2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3月31日,副市长兰万安带领督导组到我县,督导参加全市“十项竞赛”中教育、体育、卫生等民生项目建设工作。

  督导组听取我县工作汇报。教育方面,今年我县参加市教育系统民生竞赛项目5个, 1-3月,共完成投资200万元,完成年度投资的81%,整体进展情况良好;体育方面,我县4个全民健身场地设施建设项目计划在7月份前完成前期工作,力争12月份前全面完成建设;卫生方面,我县今年计划完成辖区内乡村卫生服务一体化管理全覆盖及50%的一体化管理卫生所标准化建设,将完成公办村卫生所标准化建设21家。

  兰万安对我县高度重视“十项竞赛”,有序推进民生项目建设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县用好用足政策,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民生项目进展;要抓紧完成摸底工作,确保未开工的项目尽早开工;要加强督导,充分调动乡镇力量,多去项目现场协调工作,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要加强组织领导,实现教育“一校一策”、卫生“一村一策”、体育“一项目一策”的项目建设工作格局,全力推进各项目进程,确保工程早日建成造福于民。县领导林苏洪、陈志伟陪同督导。(柯智勇  通讯员  陈旭烨)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