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昙联创城市广场二期工程预计10月份交房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03 11:2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佛昙联创城市广场将打造集购物、餐饮、休闲娱乐、商务办公、居住、文化教育于一体的漳浦东部商贸中心。昨天,在这幢尚未完工的商业房内,工人们正专心致志地在各自岗位上,做防水、拌水泥浆、浆砌外墙、粉刷内外墙等工作,现场紧张而井然有序。

  (佛昙联创城市广场工程部负责人陈荣欣:19、20号楼目前是主体结构现在是切筑砖墙施工阶段,预计今年国庆期间达到交房条件。也就是说二期项目整个项目基本上到2017年完工交房,基本上整个开发计划是这样安排。)

  联创城市广场项目二期工程共建设15栋建筑,总建筑面积11万多平方米,总投资1.8亿元,包含高层住宅、单身公寓、商铺、别墅、酒店、商业MALL等。工程于去年5月份开工,除19、20号楼外,其余单位工程已经竣工。项目全部建成后,将满足更多顾客的需求,让当地群众体验到城市的别样生活。(陈晓东  潘妍  见习记者  蓝贵城  通讯员  林新光)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