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 黄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05 11:2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4月5日上午,县委召开常委(扩大)会,传达全市第一季度“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现场推进会精神,研究部署下阶段经济工作。

  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并讲话。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委常委刘达文、黄海明、陈锦云、戴文利、沈顺来、黄国峰、林苏洪、陈金生出席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各套班子其他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市第一季度“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现场推进会的主要内容和市委书记檀云坤在会上的讲话精神。黄庆华详细分析了今年一季度我县各项主要经济指标完成情况,并就下阶段经济工作作具体部署。

  黄庆华指出,当前全市各地竞赛氛围浓厚,漳浦要有作为大县的作为和担当,全市第一季度“三抓三比、十项竞赛”现场推进活动是我们开展工作的重要依据,各级各部门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推动各项工作部署。就下阶段工作安排,黄庆华要求,要紧盯目标,寻找差距。相关部门要加强协调、积极研判,要对全年确定的主要指标和重点任务进行再排队再分析,进一步落实目标责任制,将重点目标和责任人紧紧抓在手上,切实形成事事有人管、层层抓落实的工作推进机制。黄庆华强调,要强化一线干部考核力度,加大督促和检查力度,定期通报各项工作进展情况,以强有力的督促检查促进“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进一步开展。(曾雅碧  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