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调研交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06 11:2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4月5日,县长黄庆华调研交通项目建设推进工作,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力促项目加快建设。县领导陈少华、林培兴、陈伟红、陈志伟参加调研。

  黄庆华查看了国道324线漳浦城关过境线工程、旧镇镇至沿海大通道连接线工程、漳浦港城大道等交通重点项目及规划用地,听取项目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各项目建设规划进度及当前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国道324改造路线项目起点于绥安镇查岭村,终点于盘陀镇和美村,里程19.75公里,预计今年上半年完成设计招标并进入施工图设计,2018年年初正式开工建设。旧镇至沿海大通道连接线工程总里程2.92公里,起于迎宾大道旧镇互通处,经过后坑村,在西埔村顺接于沿海大通道,目前已进入路基土石方及涵洞施工,开工至今累计完成投资3300万元。港城大道项目里程长13.35公里,起于大南坂镇瓷窑村,终点与省道201平交。目前,一期工程正进行预制场、钢筋加工场、办公和生活区等驻地建设,完成部分路基工程;二期工程正在开展施工前准备工作。

  调研中,黄庆华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增强交通发展的前瞻性和科学性,立足实际,着眼长远,加快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的谋划和推进,确保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见效。各有关部门和项目所在乡镇要坚持主动作为、倒逼进度,在保证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加快在建工程建设进度,全力推进交通基础设施建设,更好服务于全县经济社会发展。(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