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调研朝阳水库建设及移民安置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10 11:22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近日,县长黄庆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南浦调研朝阳水库建设及移民安置等工作。

  黄庆华一行来到南浦乡龙桥村,实地调研朝阳水库移民安置区规划工作。拟建的朝阳水库工程位于九龙江流域南溪上游的南浦乡美林村,其建设将开辟漳浦县新水源,可增加朝阳水库灌区保灌面积4.21万亩,为漳浦县城及周边乡镇增加5065万立方米的供水量,有效缓解漳浦县水资源供需矛盾,提高供水安全保障能力,对漳浦县经济社会可持续发展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拟建的朝阳水库移民安置区规划建筑面积19.9万平方米,规划安置600多户。4月2日起,当地已开展征地工作,至4月8日共完成征地27户179.2亩,完成建筑附属物以及其他构筑物2638平方米的赔偿工作,并确认常规结构建筑面积共计658.7平方米。调研中,黄庆华充分肯定了水库移民安置区规划建设前期工作取得的进展成效。他指出,水库工程是件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民生事业,是南浦乃至整个漳浦的大事、喜事、好事,各有关部门、镇村和广大群众要齐心协力,促使朝阳水库早日建成投用,造福百姓,服务经济发展。县政协副主席吴水跃参加调研。(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