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组织部到漳浦检查换届工作“回头看”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12 11:22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4月11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刘耀光带队到我县,开展换届工作“回头看”检查活动,县领导黄庆华、沈顺来、魏建真陪同。

  在绥安工业开发区,检查组详细了解企业生产、销售以及税收等情况后,肯定了开发区在经济发展提速方面取得的成效和成效,鼓励企业放开手脚加油干。在佛昙镇联创广场,检查组了解联创广场的整体规划后,对佛昙镇在试点小城镇综合体方面所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要求佛昙镇要进一步提升城乡环境,优化城镇周边基础设施,绿化道路,美化环境,打造新型的乡镇城市综合体。在前亭镇,检查组了解海岸新城总体规划、项目建设进度等情况,充分肯定我县在城乡规划建设上取得的进展、成效。当天,检查组一行还深入绥安、旧镇、六鳌、赤湖等地进行检查。此次检查旨在了解我县换届后领导干部在“三抓三比、十项竞赛”中敢于担当、激情创业、推进各项工作提速增效的情况。(陈晓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