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带队赴泉州招商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13 11:22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4月12日,县长黄庆华带领有关部门负责人到泉州市,拜访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总部,双方就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未来在漳浦投资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上,县长黄庆华和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总裁刘向东就炼化一体化项目员工生活配套区建设项目进行深入交谈。黄庆华说,古雷发展和漳浦发展相辅相成,漳浦县城环境优美,国道、高速、动车等交通便利,多家医院、学校、超市等生活配套齐全,目前在建的有港城大道,以及迎宾大道到沿海大通道连接线,建成后可大大缩短员工去古雷上班的时间和路程,适合古雷石化公司在县城建设员工生活配套区。刘向东介绍了古雷石化项目建设的最新进展,并表示,提供良好的生活居住条件是留住人才的重要方式,公司将尽快安排人员到漳浦县城开展调研。

  据了解,去年11月,作为2016两岸企业家峰会重要内容之一,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正式揭牌成立。古雷石化由福建炼油化工有限公司和台方旭腾投资有限公司以双方各占50%股份合资成立,将在古雷石化园区投资建设炼化一体化项目。作为迄今为止两岸最大的石化产业合作项目,项目总投资约278亿元,建成后将为两岸石化下游产业链延伸提供优质原料。下一步,福建古雷石化有限公司将选址建设员工生活配套区。

  县委常委戴文利、副县长蓝主保参加活动。(黄智荣)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