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浦党教轻骑队”深入湖西“送教下乡”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14 11:23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4月13日,由县委党校35名教师组成的“金浦党教轻骑队”到湖西畲族乡,开展“送教下乡”活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在活动启动仪式上要求,要探索实施新方法、新途径,规范农村党员教育管理,凝聚合力,大胆创新,形成可供各基层党组织学习效仿的“湖西模式”,在全县范围内推广。仪式上,湖西畲族乡被授予“农村党员规范化管理示范点”称号,湖西乡各村被授予“村级党校”牌匾。

  活动中,“金浦党教轻骑队”的讲师深入湖西乡各村,就《党内监督》、《讲纪律,守规矩》、《2017年中央一号文件解读》等课题进行讲授,通过解读党章、结合党建实例,深入探讨党性修养、党员义务以及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等内容,受到党员的欢迎。

  (党员:现在成立这个党校非常好,为党员学习提供了场所,对党员提高意识、学习党章党规、“两学一做”(很有帮助),党员来上这次党课非常满意、非常高兴。)

  (党员:上面很重视、很关心,来为我们上课,老党员和新党员都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