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领导到新闻单位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19 11:2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4月18日,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到县广播电视台、县广播电视新闻中心调研。简洪坤详细了解各新闻单位的采编流程,肯定了各新闻单位的工作成效,对县广播电视台不断加大投入,做好媒体融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简洪坤指出,新闻宣传工作是党委一项非常重要的工作,宣传部门是党委的“喉舌”。新闻宣传工作肩负的责任重大,要宣传党委决策、贯彻党委精神、强调党委要求、体现党委意志,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发挥好党的舆论喉舌作用。新闻单位也是全县重要的舆论阵地和形象窗口,要抓好队伍建设,练好本领,树好形象,廉洁自律,提升从业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素质。要敢于发声,在进行正面宣传引导的同时,也要做好反面的典型曝光,助力推动各项工作深入开展;要围绕发展稳定这一大局,策划推出一批精品力作,推动全县新闻宣传工作再登新台阶。(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