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到我县调研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及“三抓三比 十项竞赛”开展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20 11:2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4月19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带队到我县,调研基层组织党建工作及“三抓三比十项竞赛”开展情况。

  在漳浦台创园,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金水与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共同为漳浦台创园党群活动服务中心揭牌,参观了解台创园在打造台企党建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在绥安镇,沈金水深入大埔村,详细了解基层组织为民便民服务工作、村级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以及农村基层党建工作开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并对大埔村如何打造特色基层党建项目提出建议。在绥安开发区,沈金水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在万安标准化工业园,沈金水听取园区土地征收清表及基础配套设施建设情况汇报,充分肯定了万安工业园开发建设取得的成效。他指出,万安标准化工业园建设进度在全市绝无仅有,园区下阶段的工作重心应加强注重招商引资,力促项目早日落地,力争引办一家龙头企业,带动一批配套产业的发展。

  当天,沈金水还来到佛昙、前亭等地,实地察看海岸新城、联创城市综合体等项目进展情况,并到佛昙镇东坂村调研河豚产业发展工作。沈金水指出,佛昙、前亭在城市综合体和新城规划建设上,应合理、充分利用地理区位优势,科学规划布局,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最大限度地绿化、美化居住环境,打造出现代化的新城镇。佛昙镇东坂村在发展特色产业方面,要敢于创新,立足河豚产业优势,发展衍生产业,开拓深加工产业。县领导沈顺来、陈金生、王赐义、涂平辉、魏建真等陪同调研。(陈晓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