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调研漳浦红色旅游道路建设情况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21 11:2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4月20日,县长黄庆华到石榴镇调研漳浦红色旅游道路项目推进情况。

  漳浦红色旅游道路全称“中共闽粤边区特委红色旅游经典景区(靖和浦)出口公路”,是2012年交通部投资计划红色旅游项目。公路路线起点位于石榴镇梅北村,途经梅东、梅西、石榴、下车、芳林、象牙、坂龙、龙岭、山城,终点位于车本村,项目里程33.1公里。黄庆华十分关心工程进展情况,他沿着红色旅游道路的起点来到在建的S4标段施工现场,沿途查看公路施工建设情况,认真听取项目相关负责人的介绍,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推进情况,并现场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

  (现场同期:按照你们的排工,要到什么时候能完工?我们当时分了几个施工段,除了这个最难的这一块,我们其余施工争取在10月1把路基完成,到年底把水泥路面铺完,你们安排更有序下,能够在保证质量的情况下,能够尽量快的尽量快,希望今年的公祭日(9月30日)有更大的一段路可以走。)

  漳浦红色旅游道路项目共分4标段实施建设,2017年主要实施S4标段建设,里程长10.63公里,现正在进行路基土石方及涵洞施工。

  调研中,黄庆华指出,红色旅游道路是我县打造红色旅游品牌的重要支撑,这是一个带动农民增收致富的好机会,石榴镇村干部要继续发扬革命老区精神,舍小家顾大家,抓紧时间、加快推进项目实施,为红色旅游道路建设做好施工保障。施工方要严格按照规划进行建设,保证工程质量,加快施工进度。(陈国财)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