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县宣传文化系统加强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22 11:25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4月21日,全县宣传文化教育卫计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座谈会召开,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林苏洪出席会议。会议要求,各乡镇场、各有关部门要相互学习借鉴,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实好,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定不移护核心,正视问题敢革新;要坚持聚焦任务,突出重点,推动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走在前列,从严抓好思想教育,从严落实党规党纪,从严规范组织生活,从严强化制度保障,从严抓实党风廉政,从严加强队伍建设;要坚持忠诚履职,敢于担当,切实把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到位,抓住“关键少数”,抓好履职尽责,抓实监督问责。会议强调,要切实增强抓好宣传文化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宣传文化战线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不断开创宣传思想文化和教育卫生各项工作新局面。(朱志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