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部署食品安全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视频播报     2017-04-27 11:26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蔡张杰    
字体:【

  4月26日,全省食品安全工作视频会议召开,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建平在漳浦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时刻绷紧食品安全这根弦,用“最严谨的标准、最严格的监管、最严厉的处罚、最严肃的问责”,全面提升食品安全保障水平;要加大整治力度,加强“从农田到餐桌”全过程食品安全工作,严防、严管、严控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要进一步加强食品安全督查考评工作,建立健全食品安全工作问责制度,促进属地责任和监管责任落实到位;要加强基层监管力量和基础设施建设,加快建设职业化食品检查员队伍,强化对食品安全工作的各项保障,深入排查食品安全风险,凝聚社会共治合力,扎实做好今年食品安全各项工作,不断提高食品安全治理能力和保障水平,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吃得更放心,更健康。(朱志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