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开展道安工作专题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4-06 15:30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邱枫    
字体:【

  近日,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带领调研组到县道安办调研道安工作。

  调研组听取全县一季度道路交通安全隐患排查、源头管理、违法整治、宣传教育等工作开展情况汇报,了解事故预防及各项措施落实情况。调研组指出,今年来,全县各级各部门进一步重视道安工作,尤其是公安交警部门,制定了预防事故方案,采取了一系列强有力措施,但取得的成效并不明显,其原因在于“上热下冷”问题。调研组要求,要进一步强化“领导重视、部门协作、全党动员、全民参与”的目标,高站位认识,高强度推进,高效率执法,大力推进道路交通安全综合整治工作;要认真分析事故原因,总结事故发生特点,明确工作目标和重点,细化工作措施,进一步加强道路交通安全监管,全力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要进一步明确各职能部门的职责,齐抓共管,主动作为,形成合力,确保道安工作落到实处;要继续打好重点区域整治、交通秩序整治、源头治理、道路隐患排查、宣传教育“攻坚战”,确保第二季度取得成效。县领导黄海明、王予军参加活动。(通讯员  洪木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