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全省宣讲视频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4-06 15: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柯国伟)3月31日,《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推进安全生产领域改革发展的意见》福建省宣讲视频会议召开。县领导黄庆华、蓝主保在漳浦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意见》是新中国成立以来首次以党中央、国务院名义出台的安全生产工作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安全生产工作的高度重视,标志着我国安全生产事业进入新的发展时期。

  宣讲组从《意见》出台背景、重大意义、主要精神、重点内容、贯彻落实等方面,对《意见》作了全面系统的梳理和讲解,内容翔实丰富,讲解深入浅出,对我省准确把握安全生产领域改革政策措施落实,提升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整体水平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会议强调,全省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认真抓好《意见》精神的贯彻落实;要贯彻落实省委常委会议、省政府常务会议精神,增强安全生产责任意识;要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办紧急通知要求,坚决防范遏制各类事故;要以国务院安委会巡查工作为契机,加强对全省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体检”,进一步提升我省安全生产工作水平。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