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中举行“安全教育周”启动仪式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3-28 15:3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小溪)3月27日,漳浦一中举行2017年“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暨“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启动仪式。

漳浦一中举行“安全教育周”启动仪式

  活动要求全体师生要增强法制纪律观念,严格遵守法纪法规;要强化“防火灾、防触电、防侵害”意识,关注游泳、交通等安全,防范溺水事故,讲究饮食卫生,养成良好习惯;要严格规范操作,做好课内外安全;要牢固树立自我安全意识,学会自护自救,提高防御能力。

漳浦一中举行“安全教育周”启动仪式

  据悉,今年是第22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本周(3月27日至3月31日)是第10个“福建省学校安全教育周”,学校高度重视安全教育工作,切实加强安全教育与管理,启动仪式之后,将陆续开展安全隐患大排查、安全教育主题班团会课、高一年逃生演练等多项活动,强化“安全第一”的观念,进一步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学生的自护自救能力,共建平安文明和谐校园。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