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接受考评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12 15:4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6月10日,省民政厅优抚安置处处长陈勇带领省考评组到我县,考评我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

  副市长沈志平,县领导戴平忠、黄庆华、简洪坤、陈锦云、陈美慧出席汇报会。考评组观看了漳浦县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电视专题汇报片,听取县长黄庆华代表我县所作的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工作汇报。

  我县地处对台前沿,是原中原苏区县,素有拥军爱民的优良传统,已连续六年荣获“省级双拥模范县”。近年来,我县坚持以创建省级双拥模范县为目标,深入开展拥军优属、拥政爱民活动,实现“四强化四提升”。一是强化组织领导,健全组织领导,完善工作机制,突出责任落实,提升双拥工作合力。二是强化投入保障,全力保障部队重点建设,大力开展特色拥军活动,着力落实优抚安置政策,提升部队建设水平。三是强化拥政爱民。驻浦部队时刻关注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主动出击,积极参与经济建设、抢险救灾,提升了服务发展水平。四是强化宣传教育,加强双拥国防教育,加强双拥舆论宣传,加强双拥阵地建设,提升双拥工作氛围。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检查,考评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双拥工作上取得的成效,希望我县以这次省级双拥模范县考评为契机,进一步总结经验,改进不足,突出特色,真抓实干,不断开创我县双拥工作新局面,为推动军地军民融合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