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到我县考核质量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12 15:4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6月7日,省商务厅副厅长陈安生带领省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组到我县考核质量工作。县委书记戴平忠、县政府党组成员黄建平陪同。

  省考核组一行实地检查了A级景区漳浦东南花都的旅游服务质量,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全县质量工作汇报。考核组详细了解我县在工程质量、工业产品质量、农产品质量、服务业质量、环境质量、商品流通领域质量的监管情况以及我县对“品牌带动”战略上实施的政策。考核组对我县质量工作取得的经验和成效给予肯定,特别是对我县旅游服务业的服务质量以及政府对品牌企业的奖励和扶持力度表示赞赏。

  据了解,2016年,我县加大对旅游市场的联合整治力度,及时处理旅游投拆案件,全年共受理旅游投诉案件8件,结案率、满意度均达到100%,接受旅游咨询电话达380多人次。在品牌带动战略方面,至目前,全县已有驰名商标4件,著名商标30件,知名商标43件;地标达24件,数量位列全国县级第一,集体商标54件。此外,我县还组织6家符合条件企业申报2016年度创福建名牌产品申报工作,目前全县已有16项福建名牌产品。

  针对当前存在的部分企业主体意识不强、监管缺乏专业人员、龙头企业少、诚信体系不完善等问题,考核组希望我县各级各部门继续重视质量工作,进一步细化工作部署,全面深化质量工作的主体责任机制,全力推动质量工作再上新台阶。(陈晓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