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12 15:41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6月8日上午,漳浦县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暨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专题研讨班在县会议中心举行。

  县委书记戴平忠在研讨班上作讲话,县委副书记、县长黄庆华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陈少华、县政协主席林培兴等县各套班子在家领导出席会议,全县科级以上干部参加研讨班。

  就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戴平忠强调,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极强的政治性和指导性,要深入学习领会。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他说,讲政治是我们党的鲜明特点,具有很强的现实针对性党,党员干部要自觉把讲政治贯穿于党性锻炼全过程。二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维护习总书记的核心地位,确保党中央政令畅通、纪律严明。三要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思想政治教育,严格请示报告制度和党的组织生活,密切同群众的血肉关系。四要在严格自律中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自觉筑牢防护网,树立正确的权力观,防止特权,预防腐败。同时要自觉照镜子、正衣冠,端正作风,切实为人民用好权、履好职。

  就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戴平忠指出,廖俊波同志是新时期共产党人的楷模,是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要求的好干部,是“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对照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把握精神实质,从中汲取不断前行的精神力量,转化为加快“再上新台阶、建设金漳浦”的强大动力。要对标先进,从五个方面深入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一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二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心系群众、造福一方的为民情怀。三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敢于担当、锐意进取的实干精神。四要学习廖俊波同志忘我工作、鞠躬尽瘁的高尚情操。五要学习廖俊波同志无私奉献、克己奉公的清廉本色。戴平忠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振奋精神,积极作为,加快实现“再上新台阶、建设金漳浦”宏伟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省委党校马克思主义研究所所长杨小冬教授作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辅导,他从十八届六中全会的主要贡献、《准则》和《条例》的基本框架及主要问题两个方面,系统解读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授课内容既有很强的政策理论性,又有很强的实践指导性,对全县党员干部准确领会和全面把握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推动作用。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沈顺来主持报告会。(柯智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