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一小孩头卡理发躺椅洞 幸得消防官兵及时解救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13 16:51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郑达伟 本网记者 邱枫)6月10日17时27分,漳浦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绥安镇东胜路一理发店内,有一小孩头卡在躺椅洞里。接到报警后,漳浦消防大队立即出动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7名消防官兵赶赴现场处置。经过消防官兵的奋力营救,小女孩成功脱险。

消防营救现场

  据悉,消防官兵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小女孩因贪玩头部卡在理发躺椅的空洞内,哭声不断,表情十分痛苦,救援小组经观察发现理发躺椅构造为海绵包裹着木板,就先对小女孩的头部、颈部进行保护,利用横切手锯对躺椅进行切割,并让小女孩观看动画片,分散其注意力防止乱动影响操作。消防官兵动作轻盈、小心翼翼地进行操作,大约15分钟后,成功切割一个碗般大小的缺口,成功救出小女孩。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