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力促多项经济指标“双过半”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19 15:5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6月15日,全县工业、重点项目及商务指标“双过半”工作会暨“抓招商比项目投资”月例会召开,副县长蓝主保到会讲话。1-4月,全县固投增速全市第一,5月有所回落,存在项目储备、后续增长支撑不足的问题,已签约项目落地率有待提高。会议指出,眼下距离“双过半”只剩半个月时间,时间紧、任务重,各级各有关部门一定要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查找原因、应对各种不足的因素,继续开展“走出去”招商活动,利用“6.16海峡论坛”和深圳招商推介会,多招大项目好项目。要主动协调和跟进服务,为项目推进和企业破解难题,确保顺利落地建设和增资扩产。要开足马力盯紧全市发展目标,实现各项指标“双过半”,为全年在全市竞赛夺得前列奠定坚实基础。(王吉成)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