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浦大爱 今年救助“两癌”贫困母亲善款超10万元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6-20 09: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邱枫 通讯员 何惠珠)根据省、市妇联文件精神,4月份,漳浦县妇联积极在全县开展“母亲健康1+1”公益募捐活动,截至6月8日,县妇联收到众多个人和86个单位的爱心捐款,共115653元人民币。所有善款汇入“福建省母亲健康天使基金”,专项用于救助罹患“两癌”的贫困母亲。

机关企事业单位捐款现场
乡镇妇联捐款现场

白衣天使捐款现场

  据了解,我县自2013年开展“母亲健康1+1”募捐活动以来,得到各乡镇场、县直机关、企事业单位、社会爱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其中,卫计系统捐款2万多元、县供电公司捐款1.65万元。今年所募集到的善款数额为历年之最,超过去几年的善款总额,是2016年的2.5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