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姜华到漳浦督查调研

您当前的位置 : 图片新闻     2017-06-20 09:24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朱慧斌)6月13日至14日,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姜华同志带领调研组到漳浦县委党校,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及《福建省人民政府关于贯彻落实〈行政学院工作条例〉的实施意见》、《中共福建省委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县级党校工作的意见》工作情况开展督查调研。市委党校副校长张民胜陪同调研。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姜华到漳浦督查调研

  13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到湖西乡、六鳌镇考察乡镇党校工作开展情况,对县委党校积极开展“金浦党教轻骑队”送教下乡活动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14日上午,省市党校一行人先到漳浦廉政教育基地蔡新故居实地考察,并重点考察了县委党校建设情况,并就校园建设加强文体设施配套等提出意见和建议。

省委党校行政学院副校院长姜华到漳浦督查调研

  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县委党校贯彻落实上级党校工作会议精神、《行政学院工作条例》、《加强和改进县级党校工作的意见》及省财政扶持新校建设等有关情况的工作汇报,高度肯定了县委党校近阶段的工作成绩,并就如何更好落实相关会议及文件精神提出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