抽象画廊核心景区启动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21 17:54    来源:漳浦广播电视台    编辑:戴裕辉    
字体:【

  随着“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的深入开展,各地你追我赶、竞赛氛围浓厚,项目建设热潮一浪高过一浪。

  六鳌抽象画廊因海蚀风貌呈现抽象画卷而得名,随着六鳌半岛旅游的开发,抽象画廊核心区已启动建设,为漳浦海岸线再添新景。2017年开始启动的核心景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海蚀地貌区域旅游道路及附属设施修缮修建、崂岈山体景点建设、旅游配套的餐饮功能建设、旅游交通必要设施修建、部分滨海游乐功能配置等。连日来,总长3公里长的旅游步道加快建设步伐。

  “抽象画廊”海蚀地貌区域位于六鳌镇龙美湾旅游项目区,项目计划总投资19亿元,将在未来5-7年逐步分期实现,将建设包括海防民兵红色主题文化纪念馆、五星级滨海度假酒店、悬崖野奢酒店及闽南文创村、生态农业观光示范园等旅游配套项目。其中,被中科院地质专家命名“抽象画廊”的核心区将进行重点修缮,以保护好这一国内罕见的景观。(曾雅碧 谭学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