霞美镇组织观看《福建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警示录》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6-21 18: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霞美镇组织观看《福建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警示录》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曾梅童)为进一步提高党员干部的交通安全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防止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2017年6月19日晚,霞美镇组织了全体党员干部在镇政府二楼会议室观看《福建省农村道路交通安全警示录7》,警示宣传片以模拟故事与真实的交通案例相结合为题材,通过酒后驾驶、闯红灯、超员超速、横穿马路等交通违规违法行为造成的车祸事实告诉人们:生命脆弱、生命可贵、车祸猛于虎。一个个触目惊心的场景让现场的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法规是每个人对社会安宁的一份责任。会后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回去要加强家人及身边人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从而提高安全意识,避免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