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妇联“两全”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果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6-22 16: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为贯彻落实全国、省、市妇联改革创新推进会精神,漳浦县妇联多措并举,积极推进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农村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有力推动强基固本工程的深入实施。

  在县委分管领导的重视和支持下,及时成立领导小组并制定实施方案,统筹指导全县“两全”工作。结合我县实际,制定乡镇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和会改联工作实施方案,统一思想认识,明确工作步骤,规范工作流程,细化操作环节。通过乡镇试点,大力推进乡镇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从而带动其它乡镇场妇联“两全”工作的全面推进。注重上下沟通,及时跟踪乡镇场妇联区域化建设和农村“会改联”工作进程,按旬报进度,指导好阶段性工作,确保6月底保质保量完成“两全”工作。

  目前,全县23个乡镇场妇联组织区域化建设已全部完成,配备主席23人,专职副主席29人,兼职副主席23人,执委490人(其中新增执委305人),区域化建设改革覆盖率100%。村级会改联工作也全面启动,截止到6月18日,全县289个村居、社区已有196个村顺利完成妇代会改建妇联工作,选举产生执委1562人,其中主席196人,专兼职副主席358人。目前,“两全”工作还在持续有力推进当中。(漳浦县妇女联合会)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