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县市场监管局发布广告宣传行政指导意见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6-22 16: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2016年2月1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指出:“新闻舆论工作各个方面、各个环节都要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并强调“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这是党的最高领导人首次提出广告宣传也要讲导向,为广告从业人员进一步指明了方向。

  广告要坚持正确的宣传导向。广告宣传首先要坚持真实的原则,真实性原则是广告的底线;要维护国家尊严和利益、维护社会稳定;要传达正确的立场、观点、态度。广告主、广告发布者和广告经营者要正确处理好自身利益与公众利益的关系,要在依法合规经营的同时,自觉参与公益广告宣传,积极传播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播正能量,坚持抵制不良广告行为。

  全县广告行业一定要自觉坚持正确宣传导向,坚决抵制不良广告行为,严厉禁止利用党的“十九大”名义进行广告宣传炒作。

  (漳浦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