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深土: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风家训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6-22 16: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6月21日,深土镇政府在丹山中学进行了一场以“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风家训”为主题的座谈会。县关工委、县文明办、县志委等相关领导参加了本次会议。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风家训

弘扬传统文化,传承家风家训

  6月份以来,丹山中学开展了家风家训传承征文活动,本次座谈会就以三名学生代表谈家风家训的感想开始,三位同学声情并茂地表达了家庭的家风家训对自己的成长的帮助和激励,使他们在学习和生活中受益匪浅。

  县关工委陈求良常务副主任从“立志、孝亲、尊师、有学、谨行、诚信、仁爱、守法”等几点鼓励同学,并从创建和谐社会,创建和谐家风出发,教育学生“家风盛,家庭才会兴”。要求同学们要做到孝顺、诚信,要心存优良的品质,树立优良的品德,才能得到更好的成长。

  会议还对征文活动中获奖的学生进行了颁奖。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