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庆华带队赴厦门开展招商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22 16: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蔡张杰)6月21日,县长黄庆华带领有关单位负责人到厦门市集美区开展招商活动。县委常委戴文利、副县长蓝主保参加活动。

  黄庆华一行考察了厦门厦晖橡胶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详细了解企业规模、发展前景、投资需求,了解企业生产运营情况和投资意向。考察中,黄庆华不断向企业负责人宣传漳浦的发展优势,推介漳浦招商引资的优惠政策,热忱邀请企业负责人到漳浦考察投资环境,共谋发展。

黄庆华带队赴厦门开展招商活动

黄庆华带队赴厦门开展招商活动

黄庆华带队赴厦门开展招商活动

黄庆华带队赴厦门开展招商活动

  黄庆华一行还与企业负责人座谈,就进一步增进合作、加强对接,与企业家进行了深入交流。通过深入的交流和洽谈,该企业对漳浦县的资源、政策等优势有了更深的了解,增强了来漳浦投资的信心和合作的决心,对到漳浦投资发展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受访企业负责人表示,将在会后进一步来漳浦调研考察,洽谈合作。

  据了解,厦门厦晖橡胶金属工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服务于一体的,专业生产各种车型轮胎用气门嘴及相关配件、无内胎车胎气门嘴、橡胶管接件及各类充气阀门的外商合资企业,是首批来厦投资建厂的台商。如今,厦晖公司销售范围已遍及全国近二十个省份和地区,并长期将产品出口至美国、巴西、英国、意大利、捷克、日本、韩国、南斯拉夫、印度、孟加拉国等全球三十多个国家;在国内的市场占有率达35%以上,全球的市场占有率13%以上。据调查,2010-2016连续七年,厦晖公司各项经济指标、产销量、知名度及市场占有率等综合实力在国内同行业中均排名第一位。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