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安办到漳浦县督导迎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驻地巡检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22 16:06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淑惠)6月20日,市安监局副局长余文胜带领市政府督导组对漳浦县开展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进行督导。

市政府安办到漳浦县督导迎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驻地巡检工作

市政府安办到漳浦县督导迎接省安委会安全生产驻地巡检工作

  督导组一行听取了副县长蓝主保关于我县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落实情况的汇报,查阅了县政府、海洋渔业局、交警大队等部门相关资料,抽查了长桥镇、沙西镇及漳浦前垣纺织有限公司、漳浦恒欣包袋有限公司等2家企业,深入其重点部位、重点岗位,对照巡查要点,逐项认真开展督导,详细了解内业台账、现场管理、消防装备等安全工作的落实情况。督导组充分肯定了我县在迎接省政府安委会安全生产巡查工作及时细致的部署安排,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要求漳浦县要进一步提高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强化责任落实,督促部门、乡镇重视此次迎检,结合实际,将各项迎检工作做实做细,坚持问题导向,确保一方平安。 漳浦县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集中精力整改督导组指出的问题,吸取教训,夯实基础,进一步强化各项迎检准备工作,细化再细化,完善再完善,层层抓落实,不折不扣迎接好这次“省考”。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