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组织部考察组深入霞美参观考察党建示范点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6-23 16:2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洪泰森 卢晓茹)6月19日,县委组织部考察组到霞美镇党建示范村--中社村进行实地考察,并就党建示范点建设及提升改造进行了学习交流与探讨。

县委组织部考察组深入霞美参观考察党建示范点

县委组织部考察组深入霞美参观考察党建示范点

  考察组一行先后参观了中社村生态溪、海蛎壳文化广场、老人活动中心。在参观过程中,考察组一行详细了解中社村党建示范点建设情况,对中社村生态水系建设中“党员包段、党小组包片”“土地无偿让出、党员带头”“拆除猪舍、党员先锋”的做法表示肯定,对中社村党建与文化广场建设、环境建设、新农村建设的有机串连、深刻融入给予了高度评价。其他乡镇组委也对村路电线杆升级改造、党建展板设计、党建元素添加、党建路线规划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