沙西镇高林村创建“党建带动+N”模式 助推各项事业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6-23 16:2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林汉兴)为进一步做好基层党组织典型示范工作,努力打造“叫得响、立得住、推得开”的村级党建示范点,全面提升沙西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水平,沙西镇党委决定在高林村开展村级党建示范点创建活动。

沙西镇高林村创建“党建带动+N”模式 2

沙西镇高林村创建“党建带动+N”模式 2

  沙西镇党委围绕“五个好”(即:领导班子好、党员队伍好、工作机制好、经济文化建设好、群众反映好)的目标,制定“四抓四强”(即:抓班子,强保障、抓队伍,强管理、抓阵地,强活动、抓服务,强素质)工作措施,创建“党建带动+N”模式,努力把高林村党支部建设成为县级党建示范点。

  支部党员瞄准时机,积极发展海产品养殖,榕树、芦笋、辣椒等经济作物种植,创造大量就业岗位,增加村民收入。在镇党委的指导和高林村两委的协调下,由党员李绍荣牵头发动多位乡贤成立高林村教育慈善理事会,目前累计筹资50多万元,用于奖教助学。

  近日,由漳浦县委组织部相关领导带队,对沙西镇高林村的海产品养殖基地、重大项目建设现场、高林村部建设等党建示范点进行实地考察。组织部部务会成员在沙西镇高林村部就本次检查活动开展座谈,强调沙西镇党建活动要做精做细,保持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将创建工作抓在平时,形成常态,确保沙西镇党建工作再提升。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