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召开县城区旧城改造和鹿溪南岸片区征迁工作推进会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23 16:20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柯国伟)6月21日,我县召开县城区旧城改造和鹿溪南岸片区征迁工作推进会,对上阶段10天的工作进展进行通报分析、排名授旗。县领导简洪坤、王朱申、陈伟红出席会议。

我县召开县城区旧城改造和鹿溪南岸片区征迁工作推进会

我县召开县城区旧城改造和鹿溪南岸片区征迁工作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简洪坤指出,两个征迁片区每阶段的工作都能有效推进,但是对照序时进度,还有较大的差距,需要再加把力、鼓鼓劲,发扬“愚公移山”和“所向无前”的精神,加快推进征迁进度,确保完成预期目标。

  简洪坤强调,要把县委县政府的政策讲透,把群众受益的好处讲深,让群众理解,推动两个征迁工作都是为了改善民生,完善城市功能,提高人民的幸福感,只要我们保持滴水石穿的韧劲,保持坚忍不拔的精神,盯住目标,绝不动摇,就一定能得到广大群众的理解支持。要有敢闯敢试的冲劲,排除万难争取胜利,工作中要把各种情形考虑得全一些,把问题研判得准一些,遇到新的情况、新的问题要敢闯敢拼、敢于冲锋在前。要有迎刃而上的拼劲,特别是各动迁组长、村主干要带头冲锋在前,认领工作难度最艰巨的征迁户,挑最重的担子,关键环节亲自协调、迎刃而上。要有务实担当的干劲,绥安镇是此次征迁工作的主战场,镇村干部是征迁工作的主力军,要切实挑起担子,主动作为。要有勠力同心的合劲,做到团结协作、众志成城,确实保证按期完成两个片区全部征迁工作。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朱申、副县长陈伟红分别为鹿溪南岸片区征迁扫尾和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进度排名第一的征迁工作组和社区(村)授予流动红旗。陈伟红主持会议并作强调讲话。县直相关成员单位、各征迁工作组及涉迁社区(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