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同心,争当漳浦县城建设的功臣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6-23 17:12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通河)6月21日下午,我县召开2017年度私建房屋征收干部动员大会。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副县长陈伟红、人武部部长韩晓东出席会议。

2017年度私建房屋征收干部动员大会

2017年度私建房屋征收干部动员大会

  会上,县委副书记简洪坤充分肯定县城区旧城改造房屋征收一段时间以来所取得的成效,日日有新突破,天天有新进展。他说,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地认识到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要上下齐心、迎难而上,确保按照县委县政府既定的序时进度完成目标任务。

  简洪坤指出,以打通县城区“断头路”为主战场的新一轮旧城改造攻坚战,是今年我县一项重点民生、民心工程,是新一届县委、县政府持续增进民生福祉,提升城市建设水平的重要举措。他强调,人人都是建设者,人人都是共享者,县直有关单位和党员干部都应当支持参与旧城改造征迁工作,争当县城建设的功臣。一是村看村,户看户,群众看干部。在旧城改造房屋征收工作中,党员干部要带头讲大局、讲政治、讲奉献,充分发挥党员干部政治觉悟高、大局意识强、示范带头好的特点,坚持党员干部带头征收、干群合力攻坚的办法,推动征迁工作取得突破性进展,力争在7月5日前全部完成干部直系亲属涉迁户的签约工作。二是你用情,我用心,大家一条心。船的力量在帆上,人的力量在心上。打通“断头路”需要全县干群上下团结一心,各动迁组、镇村、县直有关单位、干部关系户要齐心协力,撸起袖子加油干、迈开步子加快赶,共同完成征迁工作。在进村入户中,要做到用真心感动真情,用真情打动真心。

  副县长陈伟红主持会议,并向与会同志汇报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县直有关单位、各征迁工作组负责人和相关党员干部等参加会议。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