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主题演讲比赛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6-27 16:2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我县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主题演讲比赛

  漳浦新闻网讯(柯国伟)6月24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增强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县委组织部、团县委、县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主题演讲比赛,以此引导广大党员积极投身到漳浦“四大重点区域、十项重点工作”和“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中,营造良好的干事舆论氛围。

我县举行“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 主题演讲比赛

  据悉,本次比赛共有34名选手参加当天复赛,比赛采用百分制,评委将从“演讲内容、语言表达、仪表风范、整体效果”进行评分,共评出前10名选手进入6月27日的决赛。选手们有的讲述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活中发生的变化和自己的感受;有的结合自身岗位实际,讲述积极投身到“三抓三比十项竞赛”活动等中心工作的感悟;有的结合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活动,畅谈在投身富美金漳浦建设的过程中,如何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等,精彩的演讲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