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二十一次病理学术会议暨肿瘤病理新进展学习班在漳浦县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 本网原创     2017-06-27 16:2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戴裕辉    
字体:【
福建省第二十一次病理学术会议暨肿瘤病理新进展学习班在漳浦县召开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徐宝朵)6月24日—25日,福建省第二十一次病理学术会议暨肿瘤病理新进展学习班在漳浦县顺利召开。会议由福建省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漳州市医学会病理学分会、漳州市病理质控中心共同主办,解放军第一七五医院和漳浦县医院联合承办,并邀请了国内知名专家北京武警总医院纪小龙教授、解放军南京总医院周晓军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第三医院刘从容教授作专题学术报告,全省近300名病理学工作者参会。

  会上,纪小龙教授就甲状腺病理诊断思路计病例分享,周晓军教授就肺淋巴瘤的病理诊断思路及病例分享,刘从容教授就胎盘结构、生理病理特点、病理诊断方法进行深入浅出地分析、讲解,给与会代表们带来了一场临床与科研相互融合的盛会。

  漳浦县副县长陈志伟以及省、市专家学者和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开幕式。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