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浦开展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

您当前的位置 : 专题专栏       2017-06-27 16:28    来源:漳浦新闻网    编辑:邱枫    
字体:【
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漳浦新闻网讯(通讯员 陈俊灵)为提升客运从业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和应急处置突发事故的应变能力,消除火灾隐患,确保运输车辆安全上路、平安行驶,6月23日,漳州长运集团、漳浦出租车公司联合开展一场道路交通事故应急救援综合演练活动。

交通事故应急演练

  演练现场,一辆载满乘客的公交车在行驶途中突然着火,车厢内顿时浓烟弥漫,情况万分危急。司机、乘务员在第一时间做出反应,立即停车开门,一方面告诉乘客利用车上的安全锤敲击玻璃,从窗口及车门口疏散;另一方面立即报警并向公司值班领导报告。接警后,公安机关和公交公司立即启动应急预案,第一时间赶赴现场,有条不紊地开展灭火、人员疏散、伤员紧急救助等工作。

  通过此次演练,有效检验了应急预案的执行情况,强化人员紧急应对事故处置能力,为以后重大活动保驾护航提供有力保障。

X
选择其他平台 >>
分享到